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Black Coffee

每天早上都會用一杯或一瓶咖啡叫醒自己
有了習慣後
沒喝咖啡
就好像還沒起床
方便起見
很多時候我都喝罐裝咖啡


之前大都是伯朗的藍山咖啡、貝那頌、MyDo拿鐵, etc.
鑑於一般罐裝咖啡的添加物不少
一星期前開始試著喝黑咖啡...
還不錯
沒了多餘的糖份及奶精
黑咖啡似乎更表現出咖啡原有的香味
當然比起真正現煮的咖啡還是差了一截

對於罐裝咖啡
我還是只敢嘗試"大廠"的產品
之前看新聞報導有很多罐裝咖啡成分不明
甚至作假
所以對於沒牌或是雜牌的罐裝咖啡
我一向是敬謝不敏

目前我試過的黑咖啡有MyDo及UCC二種
我覺得都還不錯
喝完後都會有一般調味罐裝咖啡所沒有的 "回甘感覺"
再加上它是無糖無脂肪
自然也沒有熱量 (標示為0)
看來
可以習慣的話
黑咖啡是不錯的選擇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