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0日 星期日

Canon SpeedLite 550EX

據說雙閃燈攝影很好玩
尤其能無線控制的閃燈更是有趣方便
相這隻閃燈很久了
很奇怪
真的想買時
總是會剛好看到有人賣


這隻閃燈我買得頗為驚險
原因是我是在一般非正式的拍賣網站上看到有人賣後
便和賣方連絡
並且很迅速地匯錢給對方
匯完後卻發現我連他的電話及姓名都沒有
只有一個e-mail帳號
驚覺自己可能太衝動
還好隔天便收到賣方寄來的閃燈
這也才鬆了一口氣
雖然東西沒預期的新
但功能正常就好
反正得手價也算合理

配合我原有的420EX
試了一下無線雙燈
真的蠻有趣的
可以設光比、調位置及角度
變化很多
有時間的話
我應該也來寫寫一些使用心得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