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天作不合


很喜歡看侯文詠的書
他的文筆總是親切而順暢
剛好在預購的最後一天看到金石堂網路書局有這本書
預購有什麼特別的?

嘿嘿。。。
看看書的右上方有作者的親筆簽名呢!
雖然不知是否真的是他本人簽的...

因為他的文章實在很流暢
而且故事又很吸引人
不小心一下就會看很多
所以我都會有一點"捨不得"一下就把書看完
就像小時候喝養樂多時
會喜歡只在那瓶口上用牙籤戳個小洞
慢慢地把它吸完
一瓶不到150cc的養樂多
原本可以一口氣喝完的
硬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喝完
現在回想還真有趣

即使如此
這本書我還是只花了三天
分三次就把它看完了
這本書和他之前的危險心靈相比
少了反應社會一些黑暗面的事情
單純就一家人的相處
從一個小男孩的角度(侯文詠最擅長的)
描述你我都可能曾經遇到過的情形
相當有趣
看書的過程中我常不小心就會笑出來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樣
平常看太多負面的東西
這樣的內容
看來較輕鬆

這本書
值得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