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Gallery: 士林官邸菊展

很久沒有更新相簿了
剛好那天Joe一家邀請我一起到台北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帶了GRD II就出門 (因為5D送修了)
這是我相簿中第一本GRD II拍的作品
也是2009年的第一本...
來看看吧! :-)

第一次在同個地方看到這麼多樣、且長得這麼好的菊花
菊展的豐富性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這展覽還免費入場的哩!
難怪假日都是滿滿的人...

相簿: 2009.12 士林官邸菊展


PS.
照片是850像素的寬度
記得多利用F11切換瀏覽器的全螢幕模式哩~ :-)

8 則留言 :

cchsing 提到...

學長我用safari看下邊會切到耶(所以我用IE看完了... ...) 還有真的好大張啊,瀏覽器調全螢幕模式才能把整張放進來

Sampraway 提到...

可以多用F11切換瀏覽器全螢幕模式,會比
單純用放大視窗到全螢幕的可視區域再大一
些... 不過,照片應該也可以再小一點,呵~

Cookie 提到...

美。美。美!!!
原來GRD2的近照可以拍得那麼動人!
下回也要試試 ^^

Sampraway 提到...

不知道有沒有舒緩你想換GRD3的欲望的咧? :-)

SKY 提到...

果然高手用劍,柳枝都可以是屠龍刀...

Sampraway 提到...

Sky真有文學素養, 這樣的誇獎小弟承擔不起啊...
(雖然有暗爽, 呵~ )

jemin 提到...

GRD2多少$$可以買的到呢?

Sampraway 提到...

GRD2現在很便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