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Gallery: 2009 GRD2 Snaps

還沒貼過GRD2拍的隨手拍
今天要選出一本時
才發現今年拍得實在有夠少的啦!
挑了半天也挑不出什麼滿意的
有點對不起GRD2說...

不管如何,還是勉強挑了一些來和大家分享
一樣,請加減看... :-)

相簿: 2009 GRD2 Snaps

(請多利用F11切換瀏覽器大小)

約好,明年一定要有更好、更多的隨手照!

7 則留言 :

jemin 提到...

wa..有修圖嗎? Cool~

Sampraway 提到...

針對拍攝條件不佳的照片,我有調一下...
應該不明顯吧?呵呵~

希望能達到所謂修圖的最高境界就是看不出來有修, 有嗎有嗎? :-)

Cookie 提到...

哈哈...我和jemin有一樣的問題耶!
不過,不管有修沒修,GRD2拍的質感真的很不一樣啊!

uehara 提到...

看了學長的就害我不敢亂貼照片了XDDD

Sampraway 提到...

呵呵~ 不會啦! 你要多貼啊,我們才有照片
可以看,你很會到處跑的! :-)

SKY 提到...

ㄟ...裡面有幾張 拍攝當天我有參與喔...
啊我照的怎麼差這麼多...
(花束是我貢獻的...與有榮焉...呵)

Sampraway 提到...

啊~ 我好像一直沒寄照片給你厚? 呵呵~
拍謝啦! 會補寄、會補寄的... 有時間再
一起去淡水聊天看夕陽啊!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