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小小白IS

剛好有同事的朋友要買小小白
我就順勢把我的小小白脫手了
但望遠的焦段對我是不能少的
於是我又順勢入手了小小白IS,哈哈~


多了IS,價錢也 IS more expensive...


鏡身的功能開關,和小小白差不多
就多了一個IS的開關


紅橡皮圈加IS真是小朋友的殺手


鏡身的大小和小小白完全相同,差在重量多了55克

我使用起來的感覺很習慣
因為整個和小小白幾乎一樣

小小白的IS能力相當不錯 (除了吵了點...)
用1/100以下的快門,在望遠端(200mm)拍照
仍然可以得到很不錯的清晰照片
若是以前用小小白,不上腳架拍攝的話應該都糊了吧!

這次去京都拍楓葉也帶了它同行
拍照時,光從觀景窗看出去的畫面
就讓人對照片清晰度的信心大增啊!
(開IS時,可以立刻從觀景窗看到效果...)

整理照片時也發現用 小小白IS 拍的照片
成功率比我之前用 小小白 拍的要高上許多!
可以參考我京都拍的照片看看它的效果
(照片中望遠的照片都是用它拍的)

2 則留言 :

jemin 提到...

哇~~加上MarkII..酷...

Sampraway 提到...

加上Mark II = 小朋友大暴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