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再一口蘋果

繼上次的第一口白蘋果之後
這次再咬了一口黑蘋果: iPhone 3G


其實在研究過iPhone所綁的費率之後
怎麼算都不適合我月平均講不到100元通話費的人
最後,還是會下手的原因不少
其中一個是有消費劵
再一個是衝著它的... 外型,哈哈哈~

幾經波折後
在新竹的中華電信和櫃台阿姨又花了不少時間才搞定方案
總算把它帶回家了!

外盒是Apple產品一貫的保裝水準
簡單、但有質感

只是,第一個打開它的人不是我
而是在我面前把它拆封、幫我開通的服務小姐
所以,原本的保護貼已滿是氣泡


盒內的配件很簡單

一個傳輸線、一個變壓器、一付耳機
還有一個開SIM卡匣的迴鈫針、及極簡單的說明手冊 (網路都有完整電子版)

放在手心的iPhone 3G (已貼霧面保護貼)

挺漂亮的,但... 很重... -_-"

試試用iPhone內建的Sarifi開開看網頁

果然有很多其他掌上機所沒有的瀏覽方便性
用手指即可縮小、放大網頁
而且顯示品質相當不錯...

將手機旋轉成橫式後
它會自動改成橫幅瀏覽

橫幅是更適合小螢幕來觀看網頁的

為了iPhone
貴森森的配件大概也少不小了...
第一個是店員推薦的霧面保護貼

MIJ品質果然不錯, 尺寸極為match
且對LCD顯示的效果影響不會太大
霧面較不會因為手指在螢幕上操作而留指痕
而且也比較不怕通話時被油滋滋的臉直接貼上螢幕... 呵~

再來一個是附了近拍鏡頭且評價不錯的保護殼

我看上它的另一個原因是
它提供了大部份iPhone保護殼所沒有的鏡頭保護

iPhone的鏡頭是"定焦"的,且近拍功能不佳
這款保護殼上的小鏡頭就可以彌補近拍這個問題

而且近拍的鏡頭是滑動設計 (近拍時移到鏡頭前方,遠拍時則移開)
平時還可當iPhone本身鏡頭的保護鏡
這是其它大部份保護殼所沒有的功能

來說說用了二星期多的心得...
缺點:
1. 重
2. 綁約的費率高 (是我之前的五到六倍... >_<)
3. 電力續航力不太好 (差不多二天要充一次)
4. 東西太好看,會太小心使用它


優點:
1. 好看、有質感...
2. 實用、有趣的應用程式很多 (可由AppleStore下載)
3. 可沿用我原來的日常生活管理 - 聯絡人、行事曆、
 記事、待辦事項等等
 而且可直接跟網路上的很多資料同步,相當方便
 可同步的網路資料有: Gmail, Google Calendar,
 Google Contact, Google Note, Toodledo
4. 上網功能強
5. 系統穩定、反應時間不錯 (至少比我之前的當機王 SE m600i 好。太。多。)

基本上
我還是挺喜歡它的! ^_^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哇哇哇哇....我要看iPhone!!!!!!!!

Sampraway 提到...

No problem! :)

匿名 提到...

An apple once keeps many dollars away~~!!呵呵^o^

Sampraway 提到...

呃...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