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Milk+Snickers

最近貼文倦勤的情況挺嚴重的
那來分享一個我最近的小發現吧!
常常在下班前,我肚子就開始餓了
肚子餓、就會沒工作效率
因此我抽屉常有滿滿的食物以備所需...

但又不能吃太多而影響晚餐食慾
所以我準備的食物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嗯,我要說的是我不小心發現一個很不賴的組合:
鮮奶 + 士力架巧克力

巧克力最好是小包的
配上小瓶鮮奶的比例才會剛剛好

請注意,在吃的時候一定要同時一口鮮奶、一口士力架
鮮奶中和了巧克力偏甜的口感
而巧克力則為較平淡的鮮奶增添趣味
再搭配著咀嚼士力架所含的花生
真的... 好吃~ :-)

有機會你也試試吧! 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