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2009!

My Dear Friends,
Wish You All a Happy New Year !!



有時,在年初我會找一個看日出的地點
可以的話,對新年第一天的日出大喊一下
當成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新年的鼓勵及期許

雖然今年到宜蘭沒賭到大日出
但看到海面上美美又富變化的光影
我想,也是一種祝福吧!
把新年的第一個早晨帶回來和各位分享!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2009年
包括接下來的每一年...

^_^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Happy New Year! 新年繼續支持你的blog,很喜歡...

匿名 提到...

那天我也在宜蘭說~
可惜冷到沒能爬起來看日出...
你是去外澳拍的嗎?
改天去要找我啊!

Sampraway 提到...

To Erik, 謝謝啦! 知道有人會支持這個小blog,還挺不錯的呢... 呵呵~ :-)

To Jerry, 沒錯,那天實在是冷得想讓人罵OOXX! 為了方便,我選擇擇頭城海邊的民宿,在房間就看得到海呢! 你有空時,我們再來找個地方外拍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