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LOHOS活動

參加社團活動應該是認識新環境中新朋友的好方法
所以我參加了號稱公司內最大的社團 - LOHOS 樂活社
今天是我入社後的第一個活動: 自製盆裁


據社長的說法是,除了讓社員們享受DIY的樂趣
還同時可以達到美化、綠化辦公室的目的
我也覺得挺好的!

這次盆裁所選用的植物是 - 多肉的韌命仙人掌
澆足水後,可以一個月不用再澆它
有比它更適合工程師的植物嗎?(別跟我說... "假植物")
社長實在太貼心了呢!
畢竟,辦公室如果到處都是要死不活的植物
也不太好看...

相較於其他同事為自己的盆裁多加了很多小花、小玩偶的裝飾品
我做的這盆看起來相當簡僕
跟主人一樣,都走低調路線...
(詸: 明明就是為了快點可以吃到Pizza而懶得多加東西吧!)

所以,原本我已經放在桌上的仙人掌這會兒有伴了...

第一次的社團活動
新同事沒多認識到,Pizza倒多吃了很多片... ="=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耿維: 我要看金針花~~~

Sampraway 提到...

啊~ 沒金針花可以看了耶... 因為沒去成啦~ 哭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