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黑暗騎士

又看了一部電影:
蝙蝠俠 - 黑暗騎士

看完,原來這種美式英雄的商業片也可以挺有深度的

要我形容這部片
我想,用"多次的高潮迭起"會挺貼切的!
劇情轉折多、又常會讓人出乎意外
二個半小時的電影幾無冷場...
真。好。看。

片中的大反派是小丑
我相信看過的人一定都同意 Heath Ledger 把這角色詮釋得太好了
完全無法和他之前所演過的電影角色有任何聯想
一個出色的演員就是這樣吧? 演什麼、像什麼...
可惜,再也看不到他的演出了

我很好奇的一件事是...
為什麼這類美國漫畫英雄的感情都要很坎坷,甚至悲情才行?
一定要這樣才能顯出他們和常人不同的地方嗎?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不也很好?!
雖然我也了解,悲情的英雄才有賣點... ~"~

這部電影,我會大推!
PS. 片中蝙蝠俠多金的程度,像鋼鐵人一樣,羨煞一堆人吧! 呵呵~

相關資訊:
蝙蝠俠官網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頗不賴吧~~!!沉默的守護者...(>m<)...

Sampraway 提到...

這部果然有如傳言的水準,週遭已經聽到至少
三個人想看第二次了! Actually, 昨天找我一
起去看的學弟就是看第二次。:-)

匿名 提到...

哇...真的好看呀?!
那我可以找時間在美國看 ^^

Sampraway 提到...

Cookie又去美國了啊?上週還沒找你一起吃
個中飯咧! 另, "The Dark Knight"值得去
看看.. 但對它的期待還是稍微保留比較好. :-)

Simon Chen 提到...

吃午餐的時候要找我ㄟ

匿名 提到...

對呀...又出國比賽了, 粉累...

Sampraway 提到...

To Simon,
那就等Cookie回來,找個中午的時間,一起出
來吃飯吧! :-D

To Cookie,
要拿金牌光榮回來喔! 8-)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