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2006.01 日本行

一月並不是最適合拜訪日本的時間
是為了參加一個會議
但如果不是為了參加這個會議
大概也沒機會這麼早就可以去日本吧 !

走了三個城市
京都 (Kyoto)、東京 (Tokyo)、橫濱 (Yokohama)
而且依我拜訪的順序
三個城市剛好都有二個字母重疊呢!
KYOTOKYOKOHAMA
很有趣吧! ^_^

這次日本行帶了三台相機
有時一個景我還分別用了三台相機去拍
噢... 真是不太聰明

而且回來後發現照片實在好多
要整理都不太知道如何下手
下次出國頂多帶二台就好
就不用在看到景色時
還得花點腦筋想要用那一台比較好
又可以精簡隨身行李

先整理了用 20D 拍的部份
原本想把照片篩得更精簡一點
但後來想想反正會看我相簿的人
大都是熟朋友
就多放一些 (但還是刪了2/3的照片...)
好有更多的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旅行的小札記就在相簿內
20D 拍的部份我做了六本相簿
Kyoto 二本 (71 pics, 54 pics)
Tokyo 三本 (68 pics, 68 pics, 102 pics)
Yokohama 一本(41 pics)

真的不少吧?
全部有 77 MB
所以在下載時會花點時間
但因為相簿會讓瀏覽器自動先下載照片下來
所以你可以在點選一個相簿後
先去上個廁所、喝個水或跟家人朋友聊個天後
再回來電腦看
那應該會感覺好很多 呵呵...

雖說一月份不是最適合到這些城市的季節
但我們還是有些幸運地在東京遇到了難得的雪景
算意外的收穫
因為東京並不是個常下雪的城市

做了個 top page: 2006.01 Japan Trip


另外還會有用 LX1 拍的照片
就屬於比較紀錄型的
整理好後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_^

這次也很感謝和我一起去日本的伙伴 Donovan
他相當能夠了解我頻頻停下拍照的需要
同時也安排了很棒的東京行程
以我們這次日本行差點可以把腳走斷的程度
應該玩得挺夠本了! 呵呵...

相關閱讀: 2004.10 US_Trip (五本相簿)
(我同樣做了個新的 top page,有空也可以再去看看囉!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