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Freedom Gundam

還記得小學時到同學家
羡慕地看同學拿出 Gundam 錄影帶
放進一台當時少數家庭才能有的錄放影機裏
開始了一下午興奮的鋼彈時間
從那時開始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鋼彈系列的卡通

除了我以外
其實還有很多和我年紀差不多的男生
都還是很迷鋼彈的
真是一部大小通吃的動畫

最近一部的鋼彈卡通是
Gundam Seed
以及它的後續版
Gundam Seed Destiny
動畫的品質及流暢度都相當好
看了這二部
回頭看較早的鋼彈卡通
可能會不太習慣呢!

現在的室友是個轉蛋迷
主要收集海賊王系列
最近他玩起模型來了
說是為了以後開模型店而準備
他的第一個實驗作品就是 Gundam Seed 的主角鋼彈之一
Freedom
如果有看這部卡通的話
會知道這是一個帥到不行的機體
室友在花了近二星期的時間完成後
在他各式威脅利誘的方法下
讓我買了他這台處女作品
他是說因為沒看過這部卡通所以賣我
我看他是因為做得不滿意才強迫我買下的
不過,我倒覺得他做的很不錯


這是 SD 版的模型
就是可愛版的鋼彈
所以比例上會是頭大身體短
但原本機體上該有的東西可一件都不少
除了可愛,還多了帥氣!
可別以為模型就是把它組起來就好了
這個鋼彈做了無縫處理、噴漆、上色、上墨線
過程相當繁複
再加上是室友的第一次嘗試
也難怪花了他二個星期才完成

現在這台 Freedom 在我的螢幕上方服役中...
後來室友幫我買了一台 Freedom 的後繼機種
Strike Freedom
要我找時間把它組起來
我看啊... 久囉!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