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不可小覷的可攜喇叭

今年被安排出差
找機會 shopping 是一定要的
入手這個和台灣代理商價差很大的小玩意
可攜式喇叭 BOSE SoundLink II


為了攜帶方便
有個整合式的 cover

質感很好 (我買的是尼龍版, 較便宜)
低調的外觀很合我胃口...

按鍵很簡單

電源, 輸入選擇, 音量

Cover 可以折疊在下方成為底座

看起來挺帥氣的

之前有在台灣的專賣店試聽過
音質覺得還好
但這次買回來後
卻感覺很不錯
我想, 應該是聆聽環境的關係
畢竟在家裏安靜單純得多
聽過的都說讚...

原本以為透過藍芽的音質會損失不少
但和直接以音源線連接的比較後
感覺不出什麼差異
所以, 目前都選擇以藍芽的方式連接播放
方便許多

還沒機會帶它出門玩
由於它內建電池
其實在外面還挺方便的
它目前主要的任務是
擔任我每天出門前這段準備時間的音樂兵
挺稱職的
有時我都不小心會跳起舞來呢... 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