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嘿~ 一起來跑步吧!

曾說過對於GPS軌跡這東西感覺很好玩
如果平常跑步也有個紀錄
好像也不賴...

於是, 又有新玩意兒出現在桌上了
Nike+ SportWatch GPS



原本很少會選白色的東西, 因為會變黃
但想說反正 3C 產品算消耗品
變黃了, 它的產品週期大概也到了 (可能更早)
到時, 就又可以買更好玩的了, 哈哈~

相較於其他的顏色
我個人是覺得白色真的比較好看啦!


同時也有一個 Nike+ Sensor
放在支援它的跑鞋內
就可以透過手錶感應速度和距離

好處是, 在接收不到衛星訊號的地方也可以做跑步紀錄
我試過, 其實 iPhone 也可以
但我沒有對應的鞋子 XD

傳輸資料時透過錶帶上一個隱藏的USB接頭


戴在手上, 還挺好看的

Yes, we will be running today!!

跑步完後可以顯示一些路跑數據

如果破了之前的紀錄
手錶還會顯示小動畫恭喜你

可在 Nike+ 註冊一個帳號
在每次手錶連接電腦時, 就會自動把資料上傳到網頁
然後就可以看到該次跑步的軌跡和數據

上圖是從我家跑到清大, 交大環校後, 再跑回來的軌跡
其實我平常是跑操場比較多的

網站也會有之前的跑步紀錄


還可以加其他人為朋友
會有點競賽的感覺
每次一登入網頁就可以看到這個月每個人跑步距離的排名
還挺有趣的
其實也是一種"相互砥礪"啦! 呵呵~

那, 要不要也一起來跑步呢! :-)

PS, 其實手錶已經買了快半年了! 哈~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hi ,最近也想入手白色,想請問有使用一陣子後發黃的跡象嗎?

Sampraway 提到...

目前沒有, 但錶帶上的使用痕跡會比較明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