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Real Steel

看了一下紀錄
已有半年沒有在推薦電影了哩!
今天和九元看了一部很熱血的電影: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忍不住想推一下...

真的要說
這部片是很標準的商業片
劇情也完全在預期內 (沒有驚喜的意思...)
但, 我看得好嗨~
這種老掉牙的題材主軸, 配合現代電影科技
我還是超買單的... 哈!

你如果要問我結局如何?
放心, 包你滿意
就... 大家都開心的啊!
商業片嘛... 開心一定要的!

7 則留言 :

Evolution 提到...

當然要開心阿!去電影院還要哭哭的出來...YA

Sampraway 提到...

柔伊爸, 有可能是很感動的電影啊! 呵呵~

YZ 提到...

有預期中阿?!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有幾幕讓我哭得亂七八糟的><"(He is my father...)

Sampraway 提到...

YZ多愁善感, 比較容易被感動... XD

SKY 提到...

也和我老弟去看了,本以為是爛片卻是出乎意料,雖然劇情芭辣但是小男孩的演技救援成功。
結論:還不錯啦,以這半年來算是好看的片...

Sampraway 提到...

目前聽到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所以, 芭樂片還是會有好片的... 哈!

YZ 提到...

我多愁善感@@"
說不定某人會私底下偷偷拭淚,還怕被發現勒(指) XDDD
我對芭樂片還挺捧場的勒(>///<)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