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隨身小耳擴

原本沒有這樣的需求
但因為在客戶端的時間實在太長
而公司配的NB音效輸出又爛
所以, 入手一個隨身型的耳擴 NuForce uDAC2


uDAC2的造型低調
外殼用料質感佳

就很合我的味口...

插上Win7 或 WinXP 時使用內建驅動程式即可正常運作
相當方便

動作時的白色LED我很愛...

它的體積很小
符合"隨身"的基本要求


至於音效
出乎我意料的好
尤其配上我也是常隨身帶的幾個ATH耳機 (CM7-Ti, EM9d)
在高音部份, 之前聽起來些刺耳的聲音
透過uDAC2都變柔和了
但整體細節和解析度也沒有犠牲
至於底噪, 由於是外接的音效卡
相當乾淨是可以預期的
對於一個隨身耳擴
我很滿意它的表現...

後記:
連著十幾天在客戶端工作
結果連開箱照都在客戶辦公室照的
好像有點懷念RD的工作了... XD

4 則留言 :

SKY 提到...

都這樣啦,當RD時都羨慕可以跑世界各地的工程師...

Sampraway 提到...

真的... XD

uehara 提到...

學長都用好東西,哈

Sampraway 提到...

宓董其實用更好... 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