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習慣

因為左手受傷
網誌的貼文量明顯又少了很多
持續寫一些廢話會成習慣
而持續不寫,其實也會
現在手雖然還沒完全好
也仍在小學學妺的復健師的幫助下復健中
但大部份的生活已不受影響
所以,我會開始繼續543下去的... :-)

9 則留言 :

Cookie 提到...

I saw the key words"小學學妹"...

SKY 提到...

我也是~
本文重點"小學學妺的..."

Sampraway 提到...

Oh... 怎麼看那個也不像重點好唄! >_<"
不過,會在新竹碰到復健師是台北的小學學妹,很巧不是?

YZ 提到...

Keep going~~~543~ GJ ^__*

相信有小學妹的協助,應該會好得更快喔~!!!XDDD(硬要插一腳...)

Sampraway 提到...

呃... 是怎樣... XD

Sunny 提到...

希望Sampraway多加油嚕!^_^
ps:我也想要有"小學學長"的悉心照顧,呵呵~

Sampraway 提到...

謝謝Sunny, 但我覺得這樓有愈蓋愈歪的感覺... =.="

Sunny 提到...

不會啊!我覺得蓋得挺好的呢,哈哈~
有沒有覺得交到一群"損友"的感覺,呵~

Sampraway 提到...

哈哈~ 說真的,我覺得我朋友裏沒有損友,若真的要算,那應該是我...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