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CF] 麥當勞雞塊

在貼文數量大減之後
想想,來開一個新的單元好了...
"廣告也瘋狂"
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廣告
其實我很早就想貼這種文章了
因為很方便灌水... 噢... 不,是可以和大家分享...
之前大學時
和Cookie及Joe就常準時收看當時孫大偉一個介紹各國廣告的節目
節目名稱就是"廣告也瘋狂"
好啦~ 我copy他的...

最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廣告
麥當勞雞塊,不知道什麼篇,就叫"偷吃篇"吧!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偷吃的朋友在被發現偷吃後
那一不做二不休的欠揍表情
以及陳德烈在窗外那無力的感覺
二個人的表現都為這個廣告加了分數...
別忘了,還有背景音樂 "You're my friend",呵呵~

2 則留言 :

donovan 提到...

這不是肯x雞, 這不是肯x雞~~ [灌水之風不可長]

Sampraway 提到...

多先生, 我會幫你注意肯X雞的廣告的... 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