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5D 2號入手

是的,我實在無法忍受防潮箱內少了DSLR的感覺
雖然最近真的沒空拍照
但今天,還是入手了 5D 2號...


只不過,不是那台貴參參的 5D Mark II
而是我的"第二台"5D
也就是 5D 2號! (有騙到你嗎?哈哈~)

(結果現在我有二個5D的盒子了... -_-")

能入手這台,要謝謝Jemin...
真是敗家的好朋友! XD 呵呵~

這會兒,防潮箱的空洞補起來了
心裏那塊少了的感覺,也跟著被補起來...

好,下半年
我一定會帶著我的5D 2號好好出去拍拍!
就這麼約定吧~ :-D

6 則留言 :

jemin 提到...

唉呀..一個不小心就上的way的頭條新聞了...哈...不好意思..害你敗家了..罪過罪過..

Sampraway 提到...

呵呵~ 其實也要謝謝你啦!

Erik 提到...

我被騙到了
5D Mark II~
呵呵
Way對5D是情有獨鍾哇:)

Sampraway 提到...

呃... 那是因為5DII實在很貴.. -_-" 呵~

娃娃博客 提到...

恭喜哦

Sampraway 提到...

呵呵~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