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又見花蓮

今年又去參加了 VLSI/CAD Symposium
實在很不想參加
因為得很花長的時間、路程又遠
但我還是得去
誰叫原本應該報告的學弟有更好的理由不去
我只好披掛上陣
瞧學弟幸災樂禍的樣子真想扁他...

為了安慰自己
跟自己說反正可以抽空去拍照
結果咧...
遇到了颱風
還一次二個來玩車輪大戰台灣
雖然天氣有好個二天
但一天是我報告的時間
另一天則是我要離開的時候
坐車離開時的花蓮是個大大的晴天
真不知我還能多悶...

分組討論的那天下午
沒有大晴天
但至少沒下雨
跟遊覽車去了趟太魯閣
行程超趕
但總算有了一些照片
還多認識了一位交大的攝影同好
算是收穫

相簿連結: 2006.08 花蓮行


請隨意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