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iRiver iFP-899

賣了原本陪伴我去美國的 Creative 512MB MP3 Player
買了一台 iRiver iFP899

據稱有非常良好的播放音質
及媲美錄音筆的錄音功能

學妹買到我買iRiver的第一個反應是
"學長,你不是拒買韓國貨嗎?"
看來以後還是把這方面的政治色彩淡化比較好

朋友看到我買這台的第一個反應則是
"你的品味變差了。"
聽了他的反應
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為我的品味原來有不錯的評價
憂則是我還蠻容易妥協的樣子
這台MP3 Player的確有相當好的音質
錄音效果我倒還沒測試
機身的質感不太好是它的缺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