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9日 星期四

聽演講

今天學弟找我一起去聽演講
主講人是林志玲
雖然名為演講
但感覺起來比較像是影迷會
全場大概有九成以上是男生
歡呼不斷

她是以近乎類似記者會的方式完成今天的演講
和大家分享她的生活和感想
有許多觀點我覺得很不錯

她說
"我覺得美麗不完全是外在,能讓人對妳感覺很舒服,才是真的能長久的。"
我想
這用在男生身上同樣有效

她說
"給小孩足夠而溫暖的愛,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是很重要的。"
這是她自己的經驗
也是回答一個身為人父的教授為她女兒所問的問題
這位教授想培養他的女兒為林志玲第二呢!
(就是我小老闆啦~)

聽完她的演講
雖稱不上豐富精彩
但她展現了她純真而可愛的一面
也是在她光鮮的外表下
同樣令很多人喜愛的地方

演講最後
雖然沒抽到她的簽名書
但她還是給了一個驚喜
在她一區一區的拍合照活動中
在我們那區
她意外地就選擇坐在我旁邊
除了和她有了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也很輕易地和她握到了手

這是我第一次和一個明星有了這樣近距離的接觸
難得的經驗呢!

原本不是她的Fan的我
也許也會開始好好注意她的消息... ^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