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2011作品首發

這天下午,可愛親切的admin拿來了一包

最近東西買的有點多
因為家裏沒人收,所以都寄到公司
都怕美美的admin會不會幫我收到有點不爽咧... 呵~

想做月曆很久了
Cookie今年先在點點印做了幾本後感覺不錯
於是我也試做看看
沒想到,真的要挑自己拍照的作品時
才發現我滿意的照片還真不多啊! -_-"
好不容易才挑出十三張(含封面)照片出來

寄來的成品,包裝不錯


打開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挺感動的...

有沒有一點點像是誠品在賣的月曆哩!? 哈~

這次印出來的成品我很滿意
顏色正確、解析度好、紙質的質感也佳
就是,挑的照片可以再好些...

放在自己的cubicle
很有成就感啊~

不小心都會去瞄它一下...

明年,一定要來做一本自己更滿意的! :-)

8 則留言 :

YZ 提到...

看起來應該是限量的耶~~冒昧地問ㄧ句...可以索取嗎???XDDD
另外,有興趣開個個展嗎?是真的喔~!!!哈哈~

Sampraway 提到...

啊~ 因為是試做的,所以印很少本耶... 真不好意思... 呵~
開展真的太遙遠了! 哈哈! :-)

SKY 提到...

為什麼我關心的是..."美美的admin"(伸圖)

Sampraway 提到...

Oh~ 這福利是"未婚"only... 哈!

L 提到...

我未婚! (伸圖)

Sampraway 提到...

Haha~ 請PM索取. ;-)
不過,hey guys, 這篇重點是月曆好唄!!

SKY 提到...

挖,Way,你好厲害...我昨天才去打掃一下塵封已久的部落格,竟然就被你第一個發現了...
太厲害了

Sampraway 提到...

哈哈~ 你那麼久沒更新,總算有"新作"了!
等你分享長灘島享樂記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