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NS120K

在 Dr.多拿分 的盛情邀約下
一起報名了我一向不參加的大型自行車活動:
Never stop永不放棄-洄瀾極限挑戰200K (簡稱NS200K)
那為什麼標題是NS120K呢?
因為... 我沒能騎完~ >_<"
騎了120Km就因傷退賽了...

2010.12.17 7:00 am
早上到新竹車站搭活動的專車前往花蓮


全車都是要參賽的人

不用拆車,能和單車一起坐同車廂還挺不錯的
平常要能這樣坐火車應該也不容易吧!?

2010.1218 5:00 am
從鯉魚潭出發
連著幾天下雨後
這天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運氣不錯呢!

我拍這張的同時,大約被數十名車友超過
不自覺地會緊張起來,呵~

太陽上班後,花蓮193縣道的好風光一覽無遺

環島時,193縣道就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條路線
心想一定要再找時間來騎一次
只是,以參賽的方式來這裏似乎壓力太大了... 呵~
要欣賞風景,還是以"慢遊"的方式為佳


稻子剛收割,看起來弱了些...

騎了約60公里
我的左膝開始抗議
於是... 出力改著重在右膝
到了100公里
右膝也開始不爽
在平路,看著時速表無法破15Km/hr
休息間隔愈來愈短、雙膝愈來愈痛
我想,我是無法完成了
硬撐到玉里的120Km後
決定和"眾多車友"一起等救援車
哈~ 有伴... 還可以聊聊天

救援車來後,單車坐卡車,人坐遊覽車

一路直奔終點
只是... 拿不到完成證書了,殘念desi..

里程紀錄

停留時間超長的... 哈~

路線上有人拍車友騎車的照片,並放到網頁上分享
(謝謝Mobile01的Jeff600622)
拍照的地點在玉里的193縣道上
照片中的我已經是在硬撐了...


也要恭禧 Dr. 多拿分 順利完成! :-)

(這人愛搞低調, 所以放他戴面巾的照片... 呵~)

這次,準備好了體力
但沒有做任何騎車練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讓膝蓋沒有足夠的強度
一趟騎下來,膝蓋出現我從未嚐過的疼痛
從新竹車站騎回家的一小段路可用"路途迢迢"形容
我是一路罵著"X"騎車的...

回來後,原本打算不再參加類似的活動了
但是有一股淡淡的不甘心
有種想雪恥的fu~

明年,有人有興趣一起去嗎?
我已經想好要幫Willy Junior升級了! 哈哈~

8 則留言 :

Jerry 提到...

沒想到還有專車可坐!
明年記得找我啊~
我想我也有很大的機會坐上救援車!

donovan 提到...

這篇內容別刪除, 明年再找你參加, 別拒絕阿..

Sampraway 提到...

To Jerry,
專車很方便,但搭車時間會比較冷門,像我們
回到新竹的時間已經是凌晨二點多了...

有興趣的話,要來多安排些時間練個車...
下次,我要很輕鬆寫意地完成! 呵呵~

To Donovan,
你完成了NS200K,接下來要去參加NS300K或
NS400K了啦! 哈~
但在我完成NS200K之前,別找我去參加大於
200K的活動哩! 呵呵~

Sampraway 提到...

To Donovan,
別忘了, 先買台公路車...
(別跟嫂子說是我說的, kukuku~)

YZ 提到...

喔...原來你都挑戰這難度的ㄚ~~難怪之前找你去太魯格峽谷馬拉松跟日月潭環潭自行車賽,你都婉拒...原來那些都太小咖了!!!XD

sampraway 提到...

我覺得馬拉松比較難哩! 其實這種人多的活動
我原本都不想參加的... 呵呵~

SKY 提到...

哈哈 好熱血呀~~
我看了也好想參加...
自從環島(雖然只有1/3)回來後 還沒有單天挑戰超過100K過...
(可不可以騎電動腳踏車...)

Sampraway 提到...

這也是三年多來我第一次單日騎超過100K., 呵~
想參加? 那準備一起報名吧! 至於騎電動腳踏車
是可以的,只是出發即失格就是了! 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