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桔梗信玄餅

同事從日本帶回"喔米呀給"和大家分享

吃完後,實在忍不住想介紹一下左邊那個
因為它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日本小甜點啊~

它叫"桔梗信玄餅"
內容物主要為三樣
黃豆粉(像麵糊粉的味道)、二小塊麻糬及一小罐黑糖蜜
三者和著吃,真是美味!

很抱歉,打開後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嗑光了
只剩跟同事借來的盒子

(我試了Google一下,很容易就找到相關圖片的...)

誰有去日本,回程如果在機場有看到它的話
請幫你自已和我各帶一盒好唄?! (我會付錢的... 呵呵~)
Trust me, it's really deliciou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