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Enjoy 121

我想,大部份工程師應該都同意
一天之中坐最久的椅子是辦公室的椅子
基於這個理由
勸敗另外三個同事和我一起買了一張比較好的椅子
Enjoy 121 "企業版"


不要以為"企業版"好像比較厲害
其實它是cost down的版本
功能少一些、材質差一些
其它大致和普通(豪華)版差不多
但價錢少了近1/2
加上我努力地"集殺"
又再少了幾百元
合購的同事都挺滿意的... 呵呵~

我選了鐵灰色

實際看到後,我相當喜歡這顏色
除了好看,還一整個很耐髒的感覺呢! 哈~

這款的背面並不出色

尤其和我的Contessa比起來 :-P

二週多坐下來
比之前公司提供的真的好太多了
有買的同事也和我有相同的感覺
尤其那顆頭枕,出乎我意料地好用!

說真的,對自己的屁屁還是要多照顧些吧! ^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