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Dakota 20

出脫之前那台陪我環島的60CS後
又覺得沒有一台戶外休閒用的手持GPS怪怪的
剛好最近Garmin出了一台小巧、價格適中的手持GPS
Dakota 20


於是趁預購優惠時入手一台...

渾圓的身材


它的名字


背面看起來更圓...


全機只有一個按鈕

可開關機及調整螢幕亮度

USB埠


可用普通的3號電池,這一向是我對手持GPS機的要求


可擴充記憶卡

這樣應該就不會發生之前環島時航跡不夠記的冏境

Dakota的車架卡榫設計不同於60CS


也有吊帶(飾)孔


拿在手上,我覺得尺寸很就手


開機選單是一貫的Garmin風格


Dakota螢幕比較小、解析度也較低、亮度也較低

但仍然有很好的辨視度

而且可以用我在車機上使用的景點書呢!


這台的主要任務之一是在騎單車時使用
所以順便買了一個單車架


將Dakota卡上去後,感覺穩定性不錯


騎(行)車資訊也有多樣化的選擇

(那個最大速度是坐高鐵時紀錄到的,不是我"騎出來"的... 呵~)

選了個週末,和 Dr.多拿分 去騎了一趟寶二
算算,我竟然快一年沒騎車了!! @@"
以下是用Dakota紀錄的軌跡
回來看軌跡後,覺得Dakota的定位相當穩定
當然,可能和都在戶外也有關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