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隨身手電筒

上個月和同事去湖邊拍晨景及日出
當時天色很暗
同事從口袋拿出個不起眼的小手電筒
一開,Wow~ 會不會太亮?!
接著,他很神氣地跟我說明他手上那根手電筒的能耐
你知道的,我這人很容易被勸Buy
所以,沒多久...


一次入手二支
一小、一更小
都使用隨手可得的三號及四號電池

LD10,已經算小了

雖然小,但亮度非常高...

附了個合身、還不錯的尼龍套


另一個是LD01
我個人很喜歡這支

體積小、重量輕、亮度夠
很容易地可以放在隨身包包內

手電筒這東西不是天天都用得到
但要用時就是必須的
不過,我入手這二兄弟一個多月來
還沒真的用到過... >_< 呵呵~

所以,買東西還是要三思啊~
神氣是不能當飯吃的...

2 則留言 :

cchsing 提到...

我都拿腳踏車燈 XDDD 一物兩用(不過重了點... ...)

Sampraway 提到...

如果你的車燈跟我認知的一樣大,那不是
普通重而已哩! 厲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