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2 新年快樂

新年第一PO
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

看到電視轉播的101煙火後
我第一次有點後悔沒去現場看
真的... 好 漂 亮 啊~

今年對我而言充滿了未知
也許也是機會吧! 我這麼想...

Keep walking in 2012, with a smile if possible...

6 則留言 :

uehara 提到...

值得去瘋一次,不過偶爾一次就好XD大概要兩三點才能離開現場

YZ 提到...

人真的多得可怕~~
觀看煙火的位置粉重要唷~
不然整場很有可能都是"煙霧秀" XD
Good luck in 2012 ^__*

Sampraway 提到...

To uehara, 好! 一定要來去看(擠)一次!
To YZ, 位置真的很重要, 有看到網友分享另一個角度的煙霧秀... 呵呵~ Good luck to you too! :-)

SKY 提到...

現在才來會不會太晚了:新年快樂...
今年的真的比去年蔡國強那個好太多了,很有層次(還是這個影片有後製過)...比較奇怪的是,我今年也在仁愛路上看,怎麼現場看還不如在電腦前看...

Sampraway 提到...

SKY爸拔新年快樂! 是有點晚沒錯... = ="
如果位置OK的話, 我相信現場看應該還是比影片好看的, 不會有全白的狀況出現, 還可以跟著歡呼, 很嗨~

SKY 提到...

臭屁Way: 你消失的夠久了喔...快出聲一下啦 不要讓關心你的朋友和人擔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