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我的新伙伴小T

為了紀念公司被併購
在宣佈的當天傍晚, 我把小T帶回家了...

(是的, 要buy, 什麼都可以當理由! XD)

小T是誰?
他是我以後出遊的新座騎 - Giant TCR SL2


MIT

店員說這個地方在2012年的車架上有特別加強

有點高調的座墊

但還挺漂亮的...

看起來質感不錯的前輪


公路車好像大都夾式煞車

雖然沒有Willy Junior的碟煞帥氣
但比較好維護

不是很高級的大盤

也是好看啦~
(好看真的很重要! 哈!!)

變速齒輪大概就剛牽車時最bling bling了..


輪圏上的鋼絲是扁型的 (怕看不出來, 特地圏了一下)

店員說風阻會少10%
有數字, 工程師比較會買單, 哈~
(真假不管的話...)

配合水滴座管的後警示燈

很流線, 好看! 呵~

一樣買了個座墊包


頭燈選了小而亮的

公路車似乎什麼都不能選重的
不然就鳥掉了... XD

換了卡踏

店員說公路車要買卡踏才有fu~
嗯... 有fu就要買!

全車照 (白平衡一直調不好... >_<" )
白色為主色, 配了些藍色和黑色
改天出門再幫小T拍美一點...

買了個CO2充氣罐

店員說公路車打氣會很累
用這個又省力又快!
(我就一整個很好勸敗就是...)

因為穿卡踏鞋上卡和退卡是需要練習的
於是我找了一天在地下停車場練習
結果第一次試著退卡停車就摔車了...
於是... 掛彩了! >_<~~~

而小T的首航也就這麼親了地球一下!
還好僅有把手上的變把受了點傷
曾骨折的左手拿來撐地似乎也沒大礙
嚇鼠偶了...
打算在熟悉車子之前
我都不用卡鞋騎車了!

嗯... 期待小T能帶給我更多騎車樂趣!
Willy Junior, 我還是會帶你出門的... 呵~

8 則留言 :

Jerry 提到...

歐麥!好漂亮的車啊~
這樣出遊要怎麼追的上你啊!
更何況本來就騎得比你慢了!

Sampraway 提到...

要不要也買一台一起騎咧? 呵呵~

Sunny 提到...

看起來真的是相當不錯的公路車呢Sampraway 用的東東果然不一樣,挺有質感~

Sampraway 提到...

哈哈~ 只是... 要花錢... XD

SKY 提到...

換公路車囉(忌妒中+.+),計畫下一次環島了嗎/

Sampraway 提到...

要一起嗎? 明年Q1如何? (認真...)

SKY 提到...

我可以在火車上看你騎嗎?(認真...)

Sampraway 提到...

@@"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