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3G升級

這篇文沒在第一天發就閃不到人了
阿母, 我在台灣上市的第一天拿到了iPhone 4s了! Oh yeah~


由於公司被併後的工作量大減
預購第一天的早上我可以在客戶端很"專心"地 reload 網頁預購
用了三個 browser, 花了 37 分鐘
終於讓我排進去了! Kukuku~~
一起開始排隊的同事可花了快三小時才預約到呢! (翹屁股...)

於是, 我就被排在第一梯次拿機子了
今天, 特地提早下班去拿機子
很幸運地還不用排隊
店員說, 晚上他們可能會累塌
因為有很多機子還沒領....

一貫精簡的包裝 (機子已貼保護貼)

網路開箱文一堆
就不多寫了

前幾天就買了個Power Support的保護殼

MIJ, 它們家的品質一向不錯...
附了二張保護貼 (我較推薦霧面的)

終於... 我脫離了慢吞吞又容易記憶體不足的 iPhone 3G... 哈哈哈~
iPhone 4Gs 快.. 好.. 多.. 啊!!!


其實是衝著公司會輔助通話費而入手新機的
(雖然不知道還能待多久... XD)
這樣算起來機子的價錢就還OK囉~

是的, 這是炫耀文.. :-P

2 則留言 :

SKY 提到...

我瞎了...@.@

Sampraway 提到...

下次看文章前記得先戴墨鏡...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