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天空之城

很久沒介紹景觀餐廳
今天和之前實驗室的學弟妹couple去了頗具知名度的天空之城


佔地很大, 餐廳位置也很夠

雖然是假日, 還是可以有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運氣不錯就是...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
我的黑糖瑪奇朵上的綿花糖很搶戲...

可惜咖啡偏甜...

蛋糕set很讚!

甜度適中, 又有水果...

學弟和學妹都說這個冰淇淋很好吃!

下次我也要點點看... XD

這裏的地理位置不錯


可以看山又看水 (鯉魚潭)


一些小景點的安排也算用心


雖然步道都偏短


是個值得假日去走走的地方
離新竹市的車程約50分鐘左右, 並不太遠
上午去, 面建築順光
下午去, 面鯉魚潭順光 (較推薦...)

天空之城地圖:

6 則留言 :

SKY 提到...

這裡好讚喔,是在泰安溫泉附近嗎?
我以前其台三線怎麼都不知道這個地方...

Sampraway 提到...

它不在台三上, 難怪你沒看到; 比泰安遠, 在鯉魚潭旁...

YZ 提到...

之前去這兒,這家店人都滿滿滿~~跟本沒位置呢~!!!只能待另一家店> <"

Sampraway 提到...

我們也在想人怎麼沒預期的多, 我猜有可能是那天比較冷的關係...

Sunny 提到...

鯉魚潭旁?所以是在苗栗境內嗎?view看起來很棒呢!有機會也想去走走~

Sampraway 提到...

在苗栗沒錯, 可以參考我附的地圖哩!
不難找, 你的 Anada 一定能帶妳一起找到...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