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騎車還是很好玩1204版

看下午天氣好, 風也小得多
出門騎車!


這次主是想要找適合公路車小T的路線
所以往西北走, 大約是竹北新豐靠海邊的區域
預期平路會居多...

我發現從東大路三段往西後就很好騎

路平, 車也少

你說, 這種天氣不出來走走多可惜! 是吧!?


有造型的舊港大橋


沒事, yeah一下!


過了舊港大橋, 也有規劃自行車路線


自行車路線在路面會畫上黃虛線


但看到不錯的叉路會被吸引過去...

這區很多叉路, 但只要方向對, 都會接到大路
(看google map就知道...)

嗯... Willy Junior還是很帥!


沿著堤防的路很好

就風大了些
剛好可以在平路練腳力...

路旁不時出現波斯菊跟你招手

它們跟著風搖頭搖得很厲害
我拍這張, 等了五分鐘... 哈~

這次騎了 37.27 Km
均速 20 Km/hr
似乎比以前都好
平時有慢跑似乎有差呢!
(還是我放了比較多hi歌在mp3裏的關係... XD)

另, 這段路的確適合公路車
下次和小T來騎看看! :-)

4 則留言 :

Jerry 提到...

真是汗顏!
住竹北這麼久都還沒騎單車去海線過呢!
我會趕快把車整理好,等被你的小T電!

Sampraway 提到...

哈哈~ 我才可能被你電吧?!
快把車整理好才能騎啊~~

YZ 提到...

我幫你照顧Willy Junior好了,我人有沒很好ㄚ~?!哈哈~~
改天有機會商借你的WJ來騎;小T看起來會跌死人! >///<

Sampraway 提到...

沒打算把Willy Junior脫手耶... 哈~
借OK啊! 只是車架有尺寸, 怕妳騎起來不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