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Wanna Make a Change

八月初,無解的問題讓我連續失眠二週
加上當時又有公司的事要忙
現在回想那二週的日子... 像惡夢一樣
一天,在公司洗手間看著鏡中疲憊又無神的自己
突然想來個改變
那就來配付新眼鏡吧!

在敗家社社長建議下,前往他推薦的眼鏡行
心情不好時,花錢都很阿殺力
看沒多久就配了一付 Markus T


很與眾不同的眼鏡盒
有設計感、也很有質感...


由一片厚厚的布加上二片鐵片及磁鐵構成
但我應該是不會拿來用的
因為普通眼鏡放進去並不太穩固...

之前都是用蔡司的鏡片
因為買不起高檔的蔡司鏡頭
想說掛二片蔡司玻璃在眼睛前面過過癮也好
它也沒讓我失望,除了會破之外 (我前後弄破三片...)

這次,在老闆的強力推薦之下選了Nikon的安全鏡片
(不知道是不是利潤比較高, 呵~)
除了有不輸蔡司效果外,較輕的鏡片也更適合輕的鏡框
老闆強調新的鍍膜有很高的硬度,較不怕隨意擦拭
考量我的高度近視 - 厚鏡片的宿命
我選了曲率最高的1.74 (最薄)

其中一片還因度數太高而需原廠訂製... @@"
(怕不好意思... 度數打了馬賽克)

配好當天去拿時,發現真的很輕呢! (鏡框3.6g, 整付15g)
老闆說鏡框材質是高科技、專利的玻璃纖維及碳纖維的複合材料
所以質輕耐用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重點是我戴上後... 看起來好像比較聰明哩! 哈哈~


第一次看到我載新眼鏡的小佳佳
就覺得叔叔的眼鏡好看呢!
小朋友不會說謊的...
妳說,叔叔怎麼能不喜歡妳呢! 呵呵~

BTW, 買完眼鏡後的夜晚, 我睡很好
(原來花錢可以治失眠, 請筆記...)

這也是我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

2 則留言 :

uehara 提到...

敗家治百病XD我最近也一直敗,之前也配了一附日本手工框

Sampraway 提到...

財力雄厚的小宓要在你網誌上介紹一下
你敗的東西啊! 應該很精彩! 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