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機車環島軌跡

又好久沒有更新網誌
看來我是沒有什麼力氣寫詳細的機車環島遊記了,呵~
先來分享一下我騎機車的軌跡好了 (Dakota 20紀錄)


這次走的軌跡故意和之前單車環島有些不同
西部走很多台3線
北部和南部則走比較外圍
還故意多走了幾段山路
東部則是先走縱谷再走濱海 (同樣經玉長公路)
這樣才有不同的樂趣,是吧?!

由於是騎機車,很多時候我還會"回騎"一些路程
只為了拍剛剛看到的不錯風景
這倒是我騎單車不太會幹的事,哈~

二次不同交通工具的環島經驗
騎單車是考驗大、成就感很高
騎機車則是很方便及有很高的機動性
同樣的是
都很有趣、也都值得"再來個幾次"!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了
再放一些小note到照片裏
來當做此行的遊記囉!

話說回來
我還要用二種交通工具完成環島 - 汽車及火車
至於用雙腿,我想,還是先不要好了... @@"

可放大的軌跡圖:
(一點未刪的全紀錄喔! ^_*)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閱讀:
機車環島照片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