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5D回家了

去年六月,我的5D被偷了
說真的,當時我壓根沒預期會找回它
而去年年底去日本,因為第二台5D噴反光鏡的關係
回台灣後我在送修時順口報了被偷5D的機身序號
請彩虹(代理商)幫我注意看看它會不會也回廠解決反光鏡的問題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們就通知我
我那台被偷的5D出現在維修中心了...

於是到警局報了生平第一次的竊案
又隔了七個多月,我終於把5D接回家了!

(還在"證物袋"中的5D)

其實中間還有一些曲折的故事就不多說了
也還有一些其它一起被偷的東西沒能找回
而小偷現在也仍然逍遙法外
因為警察打了一通電話給他後,他就不再接電話
同時迅速地搬離原住處
聽說他會被通緝...
為了一台相機、一個鏡頭、一台GPS、一個袋子
實在划不來啊~

Anyway, 現在5D和他弟5DII團圓了... 哈~


剛好在生日前拿回5D, 這禮物真不錯哩!
以後,我可以當雙機俠了! ^_*

4 則留言 :

yz 提到...

底迪(D.D.)們能團聚真好~~你們可要躲好,嗚嗚~~~千萬...不要再被壞叔叔或阿姨給拐走了!!!> <"

Sampraway 提到...

呵呵~這個有點難回... :-)
不過,真的希望別再有東西被偷了! 又花錢又麻煩呢...

Jerry 提到...

喔~能夠失而復得真是幸運。不過你應該只會帶無敵兔去外拍吧~那麼我可以開始考慮要不要進入全片幅的世界嗎?我好像有點支持不住...

Sampraway 提到...

是啊... 能找回來很開心!
你想換C家了嗎?呵呵~ 好啊,如果我打算幫
5D找新主人的話,會跟你說... :-)

BTW, 我們很久沒一起去找地方外拍了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