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ATH-EM9D 耳機

有時會想在公司聽音樂
但耳塞式耳機戴不久
耳罩式耳機又太高調
於是看上耳掛式的耳機
爬文後,選了鐵三角的 ATH-EM9D


那很像"碟煞"的造型非常有趣
也挺有特色的

包裝是鐵三角一貫的風格


可以預期,它的尺寸是介於耳塞式及耳罩式中間的

它在佩戴的設計上,眼鏡族也沒問題

接觸耳朵的部份所使用的材質不錯

佩戴時的接觸感覺並無任何不適

一付耳機,音質還是相當重要的一部份
在剛入手的當時,接上音樂聽的當下我是有點失望的
除了"清晰"的感覺外,似乎就沒有其它的了
但在Run-in超過300個小時之候
我是覺得有很明顯的進步
雖然有些論點認為Run-in並不會對耳機的頻率晌應有什麼影晌
但如果使用的人主觀認定上有差別,那應該就夠了... 呵呵~

要說這款耳機的缺點
那就是"漏音"的問題
如果你使同類型的耳機聽音樂時
把耳機壓一下 (往耳朵的方向)
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但,這也是我選它的原因
因為在辦公室,你還是得隨時"關心"週遭狀況的... 不是嗎? :-)

6 則留言 :

Simon Chen 提到...

其實你想太多了,我以前那邊的辦公室也有人拿耳擴跟耳機去,應該不會有人說話啦..^_^

Sampraway 提到...

你知道的... 我這人走低調風... :-D

Cookie 提到...

這付耳機很好看耶! 會不會很貴?

Sampraway 提到...

以耳掛式耳機來說,它算稍貴的。
下次拿給你看看...

CHANG-TING 提到...

您好
我是過路的人
我想請問您在哪裡買到這個耳機的??
因為我最近想要買 可是網路上好像沒有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我分享 和價錢

感謝了 不方便在上面回文
請寄 ChangTingChiu@gmail.com
在此感謝

Sampraway 提到...

Hi Chang-Ting,
我在新竹Nova買的,當時老闆就有提到
有幾個型號的日製耳掛耳機會停產,這
款好像也是其中之一吧! 你要不要試試
Y拍或R拍看看呢?或考慮後繼機型?

希望有幫助...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