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新豐堤防

下午沒來由的悶得慌
和今天咖啡喝得有點多大概有關
腦袋冒出一個許久沒去的地點: 新豐堤防
一個我很喜歡拍夕照的地點
那... 出發吧!


一到假日,68號快速道路接台15線的路口很容易塞車
今天沒例外
車陣從二線變成三線,再變回二線,再變到四線
神奇得很...

台15線上,會經過一個我挺喜歡的明隧道: 鳳鼻隧道
黃昏時,隧道內的光影相當棒!

邊開車邊拍的
用可以單手操作的GRD2應付這種場合挺容易的
(叔叔有練過,請勿輕易嘗試...)

果然,假日很多人,也很多攤販

如果想好好聽海浪的聲音,別挑假日來
因為滿是行動咖啡屋的搖滾樂...

來這裏,最好著短褲

心血來潮可以下去踏踏沙灘

這對情侶就這樣停在我前面的位置
(我沒有移動我的位置喔...)
自顧自地演起MV來

坐我附近的一位爸爸還叫他的家人們往情侶的方向看...
"嘿~ 弟弟妹妹... 你們看那裏!" -_-"

兜了風、看了海、吃了香腸、喝了汽水後
原本的悶心情,也少了大半...


來這裏看海、踏沙很不錯
旁邊還有一大片的紅樹林可看
最近附近也剛重新整理好 (在新的61號快速道路完成後...)
是個適合走走的地方!

新豐(紅毛港)地圖:


(點汽球會有相關資訊)

2 則留言 :

YZ 提到...

解「悶」的最佳方式,似乎就是讓「心」出「門」散散步..透透氣嚕~~!!!^0^b
Way叔叔果然是練家子耶~~哈哈...MV的景,也取得挺不賴地~~^^

Sampraway 提到...

是啊...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