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你是我的唯一

美食節目常說, "單純就是好味道" (by 阿松)
其實我覺得,戲劇也是
來推薦一部我最近用來排遣生活上壓力的小品電視劇
"你是我的唯一"


說它是小品,是因為它只有七集
而且也沒有錯綜複雜的劇情
故事僅圍繞著幾個高中生身上
大部份的事情,也都只發生在花蓮玉里這個純樸的小地方

我想,也因為如此
看劇的過程中是那麼地讓人沒有壓力
再加上拍攝背景的玉里風光明媚
很多畫面看起來就很舒服
而且,前年環島時還在玉里停留過一晚
一些劇中的場景是我之前有經過、且拍過的
看起來特別有親切感...

雖然劇情簡單、張力也不大
但你可能會訝異於它似乎成功地勾起了一些什麼的
那是關於親情、關於友情,還有關於愛情的東西

它,真的就淡淡的...
但,我真的就超買單的...

PS1. 劇中有很多橋段,很有趣呢! :-)
PS2.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細節喔!

相關連結:
公視你是我的唯一官網

2 則留言 :

yz 提到...

工商服務時間~!哈哈~~有販售其DVD家用版與公播版ㄛ!!只是價差粉大...^^

Sampraway 提到...

可惜它沒有出BD版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