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北海道小樽音樂盒

來介紹北海道之旅的戰利品之三
小樽手工音樂盒


這個盒子的外觀是手工繪製的日本包裝紙

我覺得相當有特色
而且店員說,數量不多
加上又是手工製作,聽起來就很有價值的樣子
雖然不便宜,我還是一口氣帶了三個
一個幫人帶的、一個送朋友、一個自己留著
(是說,幫人帶的那個有收錢啦~ 哈~)

店員又推薦我可以考慮帶全金屬的音樂機心

主要是差在這個機心是手工製作,而且有全金屬的齒輪
使用壽命理論上會長很多、若要當成紀念會更有意義
是的,我又被他勸敗成功了...

音樂盒的發條把手也有造型呢!

我選的音樂是我第一次接觸宮騎駿卡通"風之谷"的配樂
從之前就很喜歡,相當好聽呢!

說到跟我介紹的這個店員
我跟他的互動過程還挺有趣的
我們二人用英語講了老半天
後來,他突然問我從那裏來的
接著,全程就變中文了... 呵呵~
果然不虧是台灣觀光客超多的北海道呢!

即然是介紹北海道的音樂盒
就順便來介紹一下多年前Cookie也是從北海道帶回來給我的音樂盒

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朋友,祝甘心的ㄋㄟ!

機心雖然沒有我買的高級... 呵呵~ :-P
但音樂可好聽的呢!

Cookie買的這個音樂盒和我買的是不同商家製作的
但相同的是,品質都很好

有空來我家的話,放給你聽! :-)

PS.
開始上班後,好像貼文的時間和動力都少很多呢!
硬碟裏要整理照片還很多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