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K刀子98

小時候,看電視轉播網球賽
二個人在場上把一顆球打過來、打過去
球看起來也不快
打老半天還打不死對方
當時覺得網球真是一個看起來不有趣的運動...

直到大學修了二學期的網球課後
才知道它的困難以及它的有趣
也懂得欣賞職業網球選手的比賽了
但由於沒一直持續地打網球
進步一直很有限
事實是... 現在的程度沒比大學時好多少... -_-"

接觸網球那麼久,沒認真地為自己挑一支球拍過
那天看了澳網公開賽 Djokovic vs. Tsonga 的精彩對決後
熱血充腦加上心血來潮
神志不清之下,買了這二位選手使用的網拍系列 - Wilson KFactor KBlade
鑑於自己的程度
我選的是拍面較大的拍子 - KBlade 98


拍子的塗裝很不賴


這KFactor系列是以[K]ontrol為主


拍面是我用過的拍子最小的
一方面也是希望提升自己控球的能力


拍子全貌


來講講用K刀子打了二次的心得
甜點(球拍擊球時的最佳拍面位置)比以前的拍子小很多
這才發現自己之前擊球並沒很準
但也因此更能讓自己集中注意力擊球
另一方面,也慶幸沒選拍面更小的拍子
而擊球的感覺對我相當硬
網友也認為KBlade的屬性是"硬拍"
只是,比我想像得還硬得多...

然若擊球時能正確地擊中甜點
拍子所提供的power及control令我相當滿意
尤其是反手的回擊
那感覺...... 真好哇!
和學弟比賽的過程中
反手擊出致勝球的機率頗高
看著對手望球興嘆
那爽度... 真不錯~~

還沒太適應這支K刀子98
切球仍然相當不順
但已經感受到它帶給我不同的打球樂趣了...

2 則留言 :

Anselbe 提到...

這樣代表你有兩支拍子了嗎?
如果是那下次就可以去請你教球了嗎?

Sampraway 提到...

沒錯,我現在又有二支拍子了... 想打的話,
可以約個時間一起打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