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中華棒球前進奧運

雖然前一戰力拼加拿大以一分飲恨
但今天對澳洲的比賽可讓全台灣的棒球迷看得熱血沸騰啊!
打擊串聯極佳,守備也相當精彩
陽建福主投九局無四死、無失分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啊!
這場比賽可說是一掃輸給加拿大的陰霾...

贏了澳洲,也有極大極大的機會把中華隊打進奧運
晚上邊看比賽的過程中,我個人的歡呼鼓掌不斷
實在太高興
忍不住灌水寫文紀錄一下
我相信明天我訂閱的RSS中
至少會十篇以上類似的文章吧

這場比賽也讓我開始認真考慮把我那台閒置的MOD升級為HD MOD
好欣賞以後1080高畫質的比賽轉播... 呵呵~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中華健兒們真得很棒!尤其是我的恰恰~錦上添花的第五分得來不易呢~!看他跑得氣喘吁吁的樣子~超認真..超可愛喔..!也給他嘉獎一下!^0^y

Sampraway 提到...

看來這位匿名者是恰迷一枚... 呵~
他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