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我在墾丁。天氣晴

很少介紹電視劇
除了因為我很少看以外
另外也是因為很少看到喜歡的
上次介紹的是公視的戲劇 "危險心靈"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公視的戲劇
"我在墾丁。天氣晴"


片中的景色很讚
很多場景的攝影也很有感覺
我一向比較喜歡接近寫實的打光
看起來自然又舒服
看著電視
還不小心會燃起一絲絲因為環島沒騎經過墾丁的遺憾

劇中的角色個性鮮明
片中漢文的單純及開朗、亮羽的貼心及熱誠、阿佐的忠厚
讓我覺得會不會只有在墾丁才找得到像他們這樣的稀有人類
令人羨慕的還有他們三人的深厚友誼...
當然,其他角色也很有特色
劇情的路線也有不錯的變化

這部劇,電視還在播
希望它能持續地給我可以推薦它的感動...


相關訊息可看公視官網: 我在墾丁。天氣晴

錯過前幾集的朋友
可以跟我聯絡,我幫你"想辦法"... ^_*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可是, 我不頂喜歡看鈕承澤演戲咧(個人的偏見啦)...反倒最近還滿喜歡跟家人一起看民視的社會寫實劇"愛"...然後一邊看一邊罵, 罵完了又忍不住繼續看...@_@

看太多了就會想起毛爺爺曾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們:TV set is a beautiful time killer....

Sampraway 提到...

我之前也是對鈕所導的作品保持了點距離,
不過,這部你真可以看看...

說到毛爺爺的名言,我還記得以前我們還在電
視機上放了個牌子,只是,效果不彰啊... 呵~
我的時間大概已經被這killer殺了好幾番吧! -_-"

匿名 提到...

如果還是很愛看電視的話, 毛爺爺應該會提醒: 一邊看連續劇, 別忘了順便做一下提肛運動啊! *_*|||

要不要請大家再回憶一下"毛語錄"哩 :D

Anselbe 提到...

我老婆覺得我的很像那個漢文+阿佐的綜合
=白目+單純,
但我比較想跟他們一樣過的那麼爽!哈~

Sampraway 提到...

to Cookie,
哈,沒錯,毛爺爺傳授的內功心法,不能忘! :-)
不過,除了LASER,我想不出來他還說過什麼了...

to Jerry,
呵~ 有像喔... 可是,"樂觀熱情+單純"比較好吧!
:-D

Simon Chen 提到...

To Way,
毛爺爺還有說,大家不要縱慾過度....

Sampraway 提到...

沒錯,我還記得毛爺爺會對那些掛著黑眼圈的
同學在課堂上語重心長的耳提面命,不可不慎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