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The Lake House

難得週末到實驗室認真做事
事情告一段落後
來看部電影獎勵一下自己
看了部放在我硬碟很久卻一直沒時間看的
"The Lake House" (穿越時空的情書)


電影中一些不同時空但環節相扣的劇情很有趣
雖然有一些地方不太合邏輯
既然是電影
就當娛樂別要求太多

我知道悲劇感人
但皆大歡喜的結局我還是比較喜歡些
這部片看到最後一部份
我差點要砸 LCD
為什麼?
好奇的人自己看... 哈~
(這就是有品的電影分享文...)

到目前為止
以不同時空的人接觸為議題的電影
"Frequency" (黑洞頻率)
是我覺得最棒的!
緊張、懸疑、又很感人
劇情看起來也頗特別
沒看過的話
試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